- - -

Os Creation Limited 的命名源自<Create>,寓意创造设计新颖独特的珠宝。

 

本公司认为<Create>意味著:

Create 创造

Refine 精链

Engrave 雕琢

Assemble 结

Transform 蜕变

Enrich 修饰

 

 

我们为世界各地的批发商、零售商及国际性的品牌连锁店提供高品质的Pt铂金、18k14k制成品及半制成品,客户遍及东南亚、美国、欧洲等各地。O’s Creation的创办人是一位资深的珠宝专家,他自1970年已从事珠宝行业,对各国的市场及珠宝有深厚的认识,对珠宝业界甚有贡献。

 

除了自家设计的珠宝首饰外,我们也接受OEM订单,因应客户的要求及市场而设计及制作珠宝。我们的设计师是来自世界各地,运用不同的创作意念及灵感针对各国市场需要。

 

JCNFE 是我们其中一位合作伙伴,为世界知名结婚介指制造厂John C Nordt Inc.的附属公司,美国总公司专以CNC机器将无缝合金、铂金管制造成优质的结婚介指。详情请浏览JC Nordt


此外,在最近"s Creation曾与北京匡时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合准备精致珠宝,印刷,艺术工艺品拍卖。拍卖日期是2014年12月3日在北京举行。还有,我们的市场范围内,我们与画廊Y.S.T.合作为客户提供我们的珠宝展览和展览其他产品。


 

 

香港九龙尖沙咀东么地道61号冠华中心211室(2/F)

电话:(852) 2367 8873   传真: (852) 2368 4375   

电邮: info@oscreation.com.hk (中语 / 英语) / osamu.matsuura@oscreation.com.hk (日语) 

 

 

Powered by ABCHK.com